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阿勒泰原市委副书记王兵受贿一审获刑5年

2009年06月20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新疆阿勒泰原市委副书记

  王兵受贿一审获刑5年

  近日,新疆阿勒泰原市委副书记王兵涉嫌受贿罪一案,沙依巴克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因犯受贿罪,王兵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同时没收上缴7.1万元非法所得。

  公诉机关指控,2004年10月至12月间,王兵在担任新疆阿勒泰市主管城建工作的副市长期间,接受承建阿勒泰市城建工程的新疆银冠园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章某,为其位于阿勒泰市的一处住宅免费装修,装修价格为4.2万元。装修完毕后,王兵要求章某出具收到4.2万元的装修收据。同年12月,王兵又收受章某送给的现金1万元。在此后四年间,王兵先后收受他人贿赂现金1.9万元。

  对于公诉机关的指控,王兵称没有接受过章某等人送的钱,也没有给他们办过事。因不服一审判决,目前王兵已提起上诉。

  ■链接

  阿勒泰曾全国首次公开领导财产申报

  今年2月17日,阿勒泰公开千余名领导干部的财产申报,社会各界给予了极大关注。据悉,该次申报属全国首例。

  更多精彩资讯请访问新文化网 (www.xwhb.com)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