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将轮训344个村支书 邀旅游名村主任来教学

2009年06月20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昨天,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在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建设都市型现代农业调研会上透露,北京将在今年对344个村支书进行轮训,提升策划、推动乡村旅游的能力。这些村庄主要包括全市167个市级民俗村、177个区县级民俗村。


  市旅游局副局长安金明介绍,培训将从7月开始,344个村支书将分批分期进行培训。培训采用现场授课、案例教学和参观的方式进行,每期3-5天,另外还将邀请全国十大旅游名村的村主任现场进行案例教学。

  “培训将特别注意方式和方法的创新,因不少村支书学习模仿能力强,一旦看到好的典型回去就开始复制,一阵风之后很多村子的旅游模式都是一样的,形成低水平的恶性竞争。”安金明透露。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