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驻济南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启动 享受多种优惠

2009年06月20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19日讯(记者孙勇) 今天,驻济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启动。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的学子参加入伍预征,此后,驻济高校将陆续开展预征工作。

  此次预征范围涵盖中央部门和地方所属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
不包括往届毕业生及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类学生、各类非学历教育的学生。高职(专科)毕业生当年为18至23岁,本科以上的年龄可放宽到24岁。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除享有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及其他优待安置政策外,还享受优先选拔使用、考学升学优惠、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等优惠政策。有意应征入伍的高校应届毕业生现在可以到所在高校武装部或学生管理部门咨询报名。预征者先接受初审,合格者到年底再按程序经筛选正式入伍。

  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政委晋争鸣,济南警备区司令员胡少平察看预征情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