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省政府取消20项行政审批项目

2009年06月20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据新华社电 山西省政府18日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第九批取消和调整的省直部门行政审批项目。本批取消行政审批项目20项,其中行政许可项目8项、非行政许可项目12项、调整行政审批项目50项,涉及17个省直厅局。


  据了解,取消的8项行政许可项目是:配制酒生产许可,企业经济性裁员备案,棉花收购企业资格认定,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用具生产、经营审批,更新、报废、转让、出卖国家投资或补贴购置的大中型农机审批,进入国家级或省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审批,外国人进入国家级或省级自然保护区审批。此外,企业集中提取技术开发费审批、省级医药储备资金安排和动用审批等12项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也被取消。

  同时,依据中央相关规定,考虑便民原则,下放户外广告登记、商品展销会登记、印花税票代收许可、食用盐运输审批等管理项目23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