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临汾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5人脱险4人仍被困

2009年06月20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5人脱险,被困4人仍下落不明

  本报6月19日讯 今日2时56分,临汾市西郭新星煤矿发生透水事故,经初步核实当班入井人员共67名,其中809掘进工作面9人,事故发生时5人成功脱险,4人被困。目前,专家和技术人员正采取两种抢救方案,全力援救井下被困人员。


  据了解,这4名被困的人员是值班副矿长郭龙娃、掘进队队长吉红伟、炮工吉金国和李秋峰。接到事故消息后,临汾市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分管副市长牵头的抢险搜救现场指挥部。

  经技术人员测算,发生透水的809掘进工作面积水约2800立方米。根据专家和技术人员意见,抢险工作采取两种方案:一是在807顺槽向809工作面切眼打眼探寻4名被困人员;二是增加水泵,加大排水力度,加快排水速度。目前,井下4台水泵每小时可排水200立方米。

  (本报记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