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女自称出入意大利总理卧室 视频录下当时情景

2009年06月20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专电 关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桃色新闻愈演愈烈。绯闻女主角之一的帕特里齐娅·达达里奥18日再曝新料称,她曾与贝卢斯科尼共处贝氏卧室,并秘密用视频录下当时情景。

  达达里奥是一名42岁的单身母亲,曾是一名模特。
至于她现在的身份,媒体有多个提法,包括歌舞女郎、三陪女郎和高级妓女。

  英国《泰晤士报》援引达达里奥的话报道,作为出入贝氏住所的证据,她已向检察官提交相关录音带。另外,她还有秘密录下的视频为证。达达里奥说,视频画面表明,她站在一面镜子前,一间挂有贝氏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照片的卧室呈现在画面上。

  意警方说,他们正在检查达达里奥所说的证据。

  达达里奥说,她分别于去年10月和11月两次到贝氏住所参加聚会,第一次因没在那里过夜,只拿到报酬的一半1000欧元,第二次虽然过夜,但没有拿到钱。

  法国前总统希拉克也抖出猛料。英国《每日邮报》援引他的话报道,贝氏曾向他展示过一本色情杂志,贝氏称自己与其中几名女子发生过性关系。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