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浦东新区新领导班子成立 徐麟任区委书记

2009年06月20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浦东新区区委书记

  徐麟

  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

  姜樑、戴海波、吴信宝、张才莲

  浦东新区纪委书记

  徐文雄

  早报讯昨天下午,浦东新区举行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宣布新的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名单。
徐麟任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姜樑、戴海波、吴信宝、张才莲任副书记,徐文雄任浦东新区纪委书记。

  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会建立后,中共“南汇区行政区划入浦东新区”联合工作委员会和原中共浦东新区、南汇区委常委会即停止行使职能。

  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光代表市委讲话。他说,5月13日的两区合并工作会议,标志着浦东开发开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市委做出南汇并入浦东的重大决策,是浦东开发开放以来一次重大的、难得的历史机遇,是在原来基础上的新的腾飞,绝大部分干部群众对划入工作是赞成的。

  沈红光表示,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原浦东新区和原南汇区的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两区的融合工作进展顺利。浦东新区的区委领导班子成立后,划入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新的浦东新区的干部群众要齐心协力、抓住机遇,把一个更加美好的浦东展现在世人面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