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延长对华维生素C反倾销关税征收期限5年

2009年06月20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耿海艳):印度政府19日发布公告称,将延长对原产于中国的维他命C征收反倾销关税的期限,延长期为5年。

  这项反倾销关税自2003年10月开始征收,征税标准是每千克维他命C征收3.99美元,征收期为5年。

  隶属于印度财务税收总局的印度消费税和海关中央委员会当天发布的公告说,在过去5年对华维他命C征收反倾销关税期间,印度国内相关工业尚没有得到改善。如果现在停止对从中国进口的维他命C征收反倾销关税,则会导致倾销行为继续发生,并对印度国内工业造成伤害。因此,政府决定将征收反倾销关税期限再延长五年。

  此前,印度已对来自中国的纱线、纺织品、彩色显像管、部分铝制品和化学药品等征收了反倾销关税。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