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纽约5月份失业率再创新高 约36.1万人失业

2009年06月20日0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沈汀):纽约州劳工部1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纽约市5月份的失业率上升至9%,创下过去十多年来的新高。

  据统计,目前纽约市有约36.1万人处于失业状态,失业人数比“9·11”恐怖袭击后造成的经济衰退期还要高,也是自1993年以来失业人数最多的时期。

  纽约州劳工部官员表示,尽管在与旅游产业相关的一些行业以及建筑业方面的就业需求有所增加,但在传媒、广告、信息服务以及金融和教育等领域,5月份的人力需求明显不足,导致总体失业人数持续增加。尽管如此,纽约市的失业率依然低于全美9.4%的平均水平。

  1997年纽约市的失业率也曾达到9%,但当时的失业总人数为31.8万人,低于目前的数字。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