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团伙持枪绑架老板勒索350万 作案之前进行演习

2009年06月20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该案件的主要策划人林某,是一名赌徒。近三年来,他在赌博上就输了2000多万元,而与被害人薛某也有赌博上的往来。林某怀疑在以往的赌博过程中,薛某伙同他人“杀猪”(指赌博做手脚),所以在2008年年底就有“教训”薛某的想法。


  而另一名核心人物林某某也同样是一名赌徒。据林某某的供述:在案发前他欠下赌债高达300多万元。

  除了林某与薛某有“过节”外,还有一个绑架薛某的原因是因为他有钱。

  4月中旬,林某等人告诉从嵩山某武校雇佣过来的应某等人:薛某欠他270万元,要把他绑架过来。并让余某等人去薛某所居住某高档住宅区守候、跟踪,以摸清薛某的活动规律。

  为了作案万无一失,在案发当晚,林某等人还进行了一次演习,让同伙人侯某充当“薛某”,对如何将“薛某”强押上车,绑架成功后如何上楼至关押场所等均进行了一次演习。

  之后,林某便带着枪、匕首等作案工具开车到薛某所居住的住宅区等候。4月25日凌晨,薛某开着宝马车在住宅区的地下停车场,被林某等人用枪顶着、刀逼着劫持走。

  交纳350万元赎金后的薛某被带至文成山边放回。

  本报通讯员 瑞检

  本报记者 薛建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