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杀害邻家女童抛尸田里 对其家人谎称被拐卖

2009年06月20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魏鹏) 谷城县一4岁女童失踪近一个月,却发现被抛尸在其自家后院的田里。前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其邻居常林(化名)刑拘。

  失踪女童小珍珍系谷城县盛康镇黄岗村人。其父何大兵称,5月24日上午,小珍珍去邻居常家玩。
中午,小珍珍的爷爷去叫孙女回家吃饭,但常林称并不知道小珍珍的踪迹。直到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全家人依然未见其踪影,怀疑其被人拐卖,随即报警。

  随后的近一个月时间,何家不断接到老乡从外地打来的电话,称看见某人贩带着自己的女儿,根据这些线索,何大兵与民警去到十堰、南阳、西安等地寻找,但均无功而返。

  前日下午5时许,何大兵转到了自家后院的田里,突然闻到一股臭味,他扒开一看,是一件黄色的衣服。他突然想起,女儿失踪那天正好穿的是黄色上衣。他打开衣服,发现里面裹着一具残缺不全的尸骨。后经法医鉴定,确定为小珍珍的尸体。

  当晚,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常林刑拘,常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昨日,常林父母跪在女童家门外烧黄纸,悔称教子无方,对不起女童及其父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