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翔出征世锦赛有点悬

2009年06月20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昨天,有消息称,中国田径队参加今年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的三人阵容已初步确定,分别是史冬鹏、纪伟和尹靖。达到世锦赛A标的上海选手谢文骏以及名将刘翔并不在列。据悉,刘翔世锦赛可能会选择随团前往观摩,并不参加比赛。


  中国田径队在北京集结备战世锦赛已有数日,但原本在名单中的刘翔目前仍在上海进行康复训练。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接受采访表示,目前的目标仍是9月复出,并参加全运会。本月25日,刘翔将做一次全方位的检查,如果确实没什么问题,才可以穿上钉鞋训练。刘翔前天也表示,目前的恢复没有具体时间表,“伤筋动骨,这次不仅动了骨头,连筋都伤了,肯定恢复得要慢一些。现在我就是别人急我不急,一切都要慢慢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