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理工大学塑“校史长廊”为毕业生上“最后一课”

2009年06月20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周列记者周凯)6月的大学校园里总弥漫着浓郁的离愁别绪,上海理工大学在送走新一批毕业生之际,在校园里立起了一道灰砖红柱相互交错的“校史长廊”,长廊里挂有学校今昔风貌、优秀历史建筑的照片以及毕业校友当年的毕业留影,给毕业生上了生动的“最后一课”。


  “大四毕业同学,本己立立人,已达达人之宗旨,以奋斗精神,牺牲决心,坚忍意志,各尽本色,随时随地积极努力,以毋忘青年对于社会、对于国家、对于民族,应尽之义务,其应有之责任……”印在“校史长廊”上最醒目的是上海理工大学前身沪江大学第一任华人校长刘湛恩对毕业生的寄语,一名毕业生表示:“毕业之际,重温老校长这一席话,备感身上责任重大,走出校门后,一定要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