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石首市发生群众设置路障围观起哄事件(图)

2009年06月20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石首市政府网站19日发布题为《我市发生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的消息。(网站截图)

  中新网6月20日电 湖北荆州石首市一家酒店厨师日前被发现陈尸门前,由于对警方的初步调查结果表示质疑,当地街头19日发生群众设置路障围观起哄事件。

  石首市政府网站19日发布题为《我市发生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的消息称,6月17日20时36分,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接110报警台指令:笔架山街道办事处东岳山路“永隆大酒店”门前发现一具男尸。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查处理,并及时向市公安局领导和刑警大队报告。技侦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勘查,法医对尸体进行了初检,没有发现身体致命伤。

  经初查,死者涂远高,男,24岁,石首市高基庙镇长河村人,生前为该酒店厨师。民警对死者所住房间进行了检查,发现了死者所留一份遗书,遗书的大致内容为自己悲观厌世而轻生,警方排除他杀,初步认定为自杀。

  消息指称,民警多次与死者亲属进行了沟通,讲明了为查清死因,必须进行尸体解剖,但遭到家属拒绝,家属对死因表示质疑。众多不明真相的群众于19日在该市东岳山路和东方大道设置路障,阻碍交通,围观起哄。

  事件发生后,石首市委书记钟鸣,市长张善彩赶赴现场,召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笔架山办事处、高基庙镇等有关负责人组成工作专班,一方面开展调查处理工作,另一方面做好家属安抚工作,控制家属情绪,切实维护稳定。目前,有关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