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晴隆煤矿透水事故矿主瞒报 实有16人被困

2009年06月20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贵州晴隆19日电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晴隆县新桥煤矿透水事故被认定为一起性质非常恶劣的瞒报事故,19日,被困者又增加一名,井下被困人数增加到16人。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截至19日21时,仍未发现被困人员。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王树鹤说,经初步调查了解,这起事故的性质非常恶劣,首先是事故发生后,矿主没有报告,瞒报了事故。其次,事故是17日早8时许发生的,并非原先所称的17日15时30分左右。群众举报以后,通过相关政府部门核实,到第二天4时许,矿主才向有关部门报告,使营救时间延误了20多小时。

  王树鹤说,另外,矿主还把原下井人员名单撕毁,谎报人员。开始报7个,后来又报10个,接着又是15个,经过公安部门进一步核实,19日18时20分左右又增加了一个。目前,已知的井下被困人员是16人。接下来,我们还要进一步核实人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