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讨薪民工遭不明人员殴打 一人右腿被打骨折(图)

2009年06月20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被打工人后背伤痕累累。

  本报19日讯(记者 马添伦文/摄) 日前,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典家园小区建筑工地几名没能及时拿到工资的农民工,在施工地点讨要应得的工资时,突然遭遇一伙来历不明人的“袭击”。3名农民工被打伤住院,其中一人腿部骨折。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哈尔滨市公安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几名农民工。此时,44岁的工人万某躺在病床上,表情十分痛苦,经医院诊断万某右膝外伤、右股骨内骨折,头部及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
一位复姓上官的工人头部受了外伤。工头刘某头部外伤、双耳顿挫伤。

  工头刘某说,2006年春至2007年秋,他们分批到位于哈西的西典家园小区建筑工地干活。包括力工、钢筋工等在内陆续有百余名工人在工地干活。可是小区竣工后,建设单位黑龙江宇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仍未给付拖欠的八九万元工资。为了讨要工钱,几名工头便和工人们在西典家园留守。期间,几位留守的民工曾多次与施工单位交涉,但一直没有结果。

  “他们一边打我们一边还打砸我们的生活用品,人太多太乱了……”刘某说,16日15时许,一伙人分乘几辆微型面包车来到他们所在的工地。这些人一下车便手持棍棒驱赶这几名工人,命令他们离开留守的房屋。见几位工人不愿离开,这伙人便冲进室内,对工人们大打出手。

  “打得太凶了,不知是谁报的警,警察很快赶来,才控制住了局面,当时带走了几名打人者。”受伤较轻的上官汀说。

  19日,记者联系到负责此案的南岗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一位民警在电话里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不便透露案情细节。随后,记者联系了黑龙江宇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也听说了民工受伤事件,但相关领导不在,他不便回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