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举办青年网络创业大赛 启动300万创业基金

2009年06月20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19日电(记者赖少芬)广州18日启动青年网络创业大赛,为大学生或有志于创业的青年搭建自主创业的平台。参加比赛的青年通过电子商务网出售主办方提供的商品,根据网站统计的网店销售业绩评出优胜者。
主办单位同时启动了300万元就业创业基金帮助广大青年自主创业。

  青年网络创业大赛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和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从即日起至6月26日接受报名,可以单人参赛,也可多人联合组队参赛,比赛从7月6日正式开始,持续至12月31日结束。

  据介绍,主办单位为参赛者提供的货源包括牛仔、针织、T恤、童装、运动服、晚装小礼服、竹纤维毛巾、家纺、小家电、箱包等产品。在产品内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参赛者的策划、宣传、营销能力将很大程度地影响比赛结果。

  除了在网络平台上出售主办单位提供的商品外,参加比赛的青年还可以进行服装设计。主办单位将对作品进行统一展示,邀请专业人士进行点评,对优胜作品进行奖励,并进行批量生产以供销售。

  共青团广州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主办单位希望通过大赛进一步挖掘企业急需的人才。对大赛成绩优秀或某方面能力突出的参赛者,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将提供实习乃至就业岗位,并提供进一步深造和培训的机会。

  为帮助更多的青年创业,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广州纺织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广州青年就业创业基金,启动资金300万元。凡广州市内品学兼优的高校学生或有志于创业的青年,参加青年网络创业大赛并取得优良成绩的,均可提出申请,由基金管理办公室审定后办理具体手续,创业基金的申请额度最高5万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