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英文批体委会缩减世运经费 称是给高雄穿小鞋

2009年06月20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世运经费蔡英文批“体委会”给高雄穿小鞋

  台海网6月20日讯 民进党募款餐会昨天在高雄市举行,党主席蔡英文批评体委会给高雄市穿小鞋,当局宁可花12亿元(新台币,下同)推动“有品运动”,却和高雄市计较2亿多元世运经费,是认定民进党没制衡力量。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高高屏募款餐会晚上在高雄市物流园区会议厅席开80桌,包括屏东县长曹启鸿、高雄市长陈菊及多位立法委员、市议员都出席餐会。

  蔡英文呼应陈菊批评“行政院”体委会缩减高雄世界运动会2.3亿元经费,是执政者心胸狭隘,处处掣肘高雄市府。蔡英文指“体委会”让高市穿小鞋,指主政者愿花12亿元推动一个国民党内部都不甚认同的“有品运动“,也愿意补助台北市府20亿元办花卉博览会,却来和高雄市斤斤计较2亿多元的世运专款。

  蔡英文认为执政者是看不起民进党没有制衡能力、不团结才会那么做,呼吁民进党的支持者要团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