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志愿到艰苦地区奉献青春

2009年06月20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长沙6月18日电 陶凤祥、记者王握文报道:临近毕业分配之际,国防科大2200多名学员纷纷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书、决心书,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分配,到一线去、到边疆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奉献青春。


  年初至今,国防科大结合学员思想特点和成长规律,在全校扎实开展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应届毕业学员到韶山、雷锋纪念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引导广大学员从中汲取思想营养和精神力量,深刻领悟作为一名军人的使命与责任。学校通过举办“献身国防科技事业群英谱”系列报告会、“忠诚·使命”主题文艺晚会、“奉献如歌”演讲故事会等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学员献身国防、戍边报国的理想信念,收到了育人铸魂、催人奋进的效果。广大应届毕业学员在面临人生选择时,自觉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和军队需要联系起来,积极要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学员谭乃银多次递交戍边申请书,他说:“学校开展的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使我深刻理解了军人的使命与责任,更加坚定了到边疆建功立业的决心。”该校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毕业学员郭本良在申请书中写道:“报效国家是军人的神圣职责,毕业分配之际,我申请去西藏工作,如果只有一个名额,我希望那个人就是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