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军官误用火箭弹焊栅栏 引爆炸弹被炸血肉横飞

2009年06月20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就是这枚火箭弹被俄军官当成铁桩
就是这枚火箭弹被俄军官当成铁桩

  误用火箭弹焊栅栏 俄军官被炸飞

  最离奇的事故

  据俄罗斯媒体6月18日报道,俄罗斯一名军官日前在郊外意外发现2枚3米长、俄罗斯BM-21“格雷德”火箭炮发射器上使用的火箭弹,这名糊涂军官竟然拿着它回到家,试图将它作为铁桩焊接到自家周围的栅栏上。当他用电焊枪对这2根火箭铁桩进行焊接时,火箭弹在他的手中猛烈爆炸,该军官被炸得血肉横飞。

  这名糊涂军官是俄罗斯西伯利亚贝加尔湖地区一个罪犯流放地的官员,当时他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当电焊枪开始工作后,电火花产生的高温令火箭弹发生了猛烈爆炸。

该军官当即被炸得血肉横飞,双手几乎被炸烂。事故发生后,该军官被送到医院紧急抢救。

  目前该军官仍未脱离危险,而贝加尔湖地区警方正在调查这一离奇事故。令当地警方最困惑的是,该军官为何连起码的常识也没有,竟把火箭弹当成了普通铁桩从而引发事故。

  据当地警方称,目前尚不清楚这2枚火箭弹为何会出现在当地。据专家推测,2001年当地曾发生过一场大规模的武器库爆炸事故,导致当地很大范围内都散布着武器残片,而2枚火箭弹很可能就是那次大爆炸的“遗物”。

  旺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