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智障少女被男友骗去卖淫惨遭强奸 三人被判刑

2009年06月20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18岁智障少女因找不到工作而操皮肉生涯,恩客后来成为男友,她以为可以“上岸”,男友却与“马夫”设下骗局,讹称自己欠债,要少女重操故业代还债。更不幸的是,少女被指压中心的管房强奸。
男友、马夫及管房19日在高院分别被判入狱3至8年半。

  被告男友丘伟民(21岁)、马夫袁俊业(32岁)及管房陈锦波(30岁),早前先后承认及被裁定控制他人卖淫罪,陈另被裁定强奸罪名成立。

  法官判刑时指出,首、次被告明显是利用事主智商偏低这弱点,丘更利用事主对他的信任,骗她卖淫来满足自己的贪念,案情比一般控制他人卖淫的案件更严重。次被告则曾对事主使用暴力,阻止她致电母亲求救,也令案情更为严重,首、次被告分别入狱3年及3年4个月,而涉强奸事主的陈则入狱8年半。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