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价格普涨

2009年06月20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9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19日普涨,除锡以外的其他金属收盘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

  受美元走弱和宏观经济数据利好的刺激,19日LME金属期货价格总体上扬,但由于中国需求放缓,涨幅受到抑制。


  英国巴克莱银行旗下的巴克莱资本公司认为,今年夏季金属价格可能出现下行趋势,但如果市场上没有更明显的信号,价格将会窄幅震荡。

  19日LME的铜库存继续减少,但降幅已经缩小。同时,上海期货交易所铜库存增加了7900吨,连续3个交易日上升。由于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前景信心增强,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0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

  LME庞大的铝库给市场上铝的价格带来一定压力,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

  此外,19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8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1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8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