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苗栗男子离奇裸身自杀 割掉生殖器后再切腹

2009年06月20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苗栗徐姓男子疑因服用药物、毒品导致精神状况不佳,19日竟在家里持刀割掉生殖器,再切腹身亡。

  徐母见儿子以如此激进方式了结生命,差点昏厥过去。她表示,儿子死前一天才说有“阿飘”要跟他索命,而且8只“阿飘”就像蜜蜂绕着他飞,谁知第二天就自杀。


  检察官张文杰率法医刘启冬相验,证实因切腹造成出血性休克致命,不排除32岁徐姓男子因药、毒物造成精神方面问题,已采检体化验。

  警方调查,平日帮父母亲养蜂的徐姓男子,数月前因酒驾公共危险罪服3个月劳役,2周前才释放。

  徐母说,出事那天上午他们还一起出门工作,中午要煮稀饭给他吃,他说身体不舒服要休息,下午就让他一人在家,没想到傍晚5点多回到家,就看到他全身赤裸、浑身是血,趴在一楼小房间床上,将遗体翻身看到肚破肠流,简直被吓坏了。

  警方到场搜证,发现死者左手臂有三道不深的刀痕,分析是自杀前划伤,而下体前半截阴茎几乎被切断,仅皮还相连,肚子刀伤有20多公分长。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