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军机夜闯印度领空遭遇拦截 迫降孟买机场

2009年06月20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19日深夜一架俄罗斯军用运输机从巴基斯坦方向闯入印度领空,经印度战机升空拦截,迫降在印度西部孟买国际机场,未发生任何冲突。

  稍早曾有电视台快报报道,是一架美国包机误闯印度领空。


  报道引述孟买空军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架俄罗斯AN-24军用运输机,载有乘客6人、机员2人,当天深夜从印度洋的狄耶戈加西亚岛靠近巴基斯坦的方向进入印度领空。

  空军人士说,一般民用飞机与当事国空中管制台联系,都是使用特定的呼叫代号,但这架飞机却是使用美国军用飞机的代号,而且没有飞越印度领空的有效防空识别许可,促使印度空军战机立即升空拦截,并在当晚11时左右引导降落孟买机场。

  报道说,该架飞机上有明显的俄罗斯标志,但为何使用美国军用机的呼叫代号,印度有关当局已展开调查。目前这架飞机已由安全部队看守。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