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法部直属机关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2009年06月2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6月19日讯记者赵阳司法部直属机关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今天上午在北京地坛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部机关各司局和在京直属单位29支代表队的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正在外地调研的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及各位部领导发来了祝词。


  比赛举行了隆重热烈的开幕式。入场式上,身着各式运动服装的29支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会场,接受检阅,展示了风采。近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如林,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王立连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的参赛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