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警部队某部为难点科目训练装上“保险丝”

2009年06月20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武警部队某部为难点科目训练装上“保险丝”

  本报讯 通讯员瞿大春黄华平科学组织训练,过程全程监控。武警8712部队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难点科目的科学施训管理力度,使训练中的各类安全隐患“归零”,提高了训练效益,确保了训练安全。


  为确保重难点科目的训练安全,每一项重难点科目训练展开前,部队都通过组织现场观摩、案例剖析等方式,对训练科目的重难点进行剖析,分析研究消除训练安全隐患的对策措施。他们针对每个训练科目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加大教育力度,引导官兵切实认清训练安全隐患的危害,把握训练过程中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要点,掌握有效克服和消除训练安全隐患的方法技能,切实增强官兵在训练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他们要求基层单位在组织重难点科目训练时,干部骨干必须全程参与、全程监控,严格遵循操作规程,科学组织训练,防止因盲干、蛮干给训练带来安全隐患。在此基础上,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单位训练计划的制定、训练组织实施等方面的检查监控力度,引导基层干部骨干科学组织实施训练,及时发现训练中的不科学、不规范、不得法等问题,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一系列有效举措,为重难点训练科目“装”上坚固可靠的“保险丝”,既消除了训练中的各类安全隐患苗头,确保了训练安全,又充分调动了官兵参与训练的积极性和热情,提升了训练效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