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呼和浩特市支队依托网络提升政治工作质量

2009年06月20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苏华郭文忠面对面不愿讲的问题,走进“QQ聊天室”便可尽情倾诉;面对面不好提的意见,点击“首长信箱”即可得到答复。武警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支队依托网络提升政治工作质量,使网络的政治工作助手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为积极探索信息化条件下利用网络开展各项工作的新途径,这个支队先后投资100余万元建成了支队“网络学习室”和中队“班学习室”,整个网络上连总队政治工作信息网,下连各中队“班学习室”,形成了支队机关有“警官培训中心”、大队有“网络学习室”、中队有“班学习室”的政治工作新格局。同时,他们还开设网上书屋、影视中心、心理门诊、音乐视听、首长信箱等16个兵味十足的栏目;形成了容纳300多部优秀影视片的网上资料库;搜集整理了网上教案300份、课件200份、电子图书l万多册。并把内蒙古的历史文化、名人故事等宣传资料、图书和音像制品充实到“网络学习室”电脑中,把乌兰夫纪念馆、大青山等红色教育资源编成电子资料上网存放,使全体官兵能够共享网络资源。在开展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中,支队利用警官培训中心和网络学习室功能,使教育课内课外互补、网上网下对接,明显提高了开展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