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美国发射“一箭双星” 40年后重返月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11:1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于美国东部时间18日17时32分(北京时间19日5时32分)成功发射月球勘测轨道飞行器以及月球坑观测和传感卫星。这次探测活动是美国重返月球计划中首批探月任务,也是在人类首次登月40年之后的首度“重启”。据悉,两个月球探测器将搜寻适宜登月着陆点、探寻月球水冰存在线索和勘测月球资源等,为下一步载人探月奠定基础。”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