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带风暴“莲花”有三大特点

2009年06月20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据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19日17时会商分析,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莲花”具有以下三大特点:

  一是距离近,热带风暴在南海生成,到19日17时距福建省诏安县仅590公里,已进入福建省24小时警戒线。


  二是变数大,热带风暴生成至今,移动速度缓慢,基本上在原地打转,雨季热带风暴将向东北方向移动,或北抬进入台湾海峡,同时强度将有所加强。

  三是降雨强,受热带风暴影响,福建省南部包括龙岩西部的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据福建省气象台19日18时7分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莲花”17时中心位于北纬18.8度、东经117.5度,近中心最大风速为每秒20米,风力8级。未来风暴中心向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海峡南部靠近。

  由于热带风暴“莲花”严重影响期的6月20日、21日正值双休日,给防范工作的部署、落实带来不利影响。目前,福建省已要求各级防汛责任人立即上岗到位,基层乡村干部、工程管理单位人员放弃周末休假,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