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城管卖罚没物月入万元 罚没卖出致恶性循环

2009年06月20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件6月15日上午,天涯论坛出现名为《深圳城管是怎样处理收缴来的物品》的帖子,该帖描述,一家小店被介绍为深圳布吉街道太白路东盛路上,没有招牌、半开门,一个非常隐蔽的门面。这就是深圳市城管商品销售中心,整个深圳城管收缴来的所有物品再销售的地方。


  网络热炒深圳城管私卖罚没物品,城管队长回应,月收入过万没有必要如此谋利。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评论员曹景行教授做了以下点评:

  曹景行:深圳城管说他们有万元收入,所以不会私自处理掉罚没的东西,这些罚没的东西到底去向何方,实际上城管罚没小贩的这些商品往往会带来很大的麻烦,因为这些东西本身价值不高,而要相应处理他们也花一定的成本,很有可能就是形成这种情况,这些东西被另一批小贩以比较低的价格买去了,反而形成一种恶性循环,罚没了,结果卖去了,卖了仍然是小贩,仍然是城管,结果还是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