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副市长:国庆安全生产保障力度大于奥运

  昨天,(北京)副市长苟仲文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对话市长,共议发展”特别节目时表示,国庆安全生产保障力度大于奥运筹备。

  新中国6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对此,苟仲文说,将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最严格的措施,进行安全生产方面的治理和隐患排查,各项工作的力度比奥运筹备还要大,投入的力量也比奥运筹备要大。他表示,有信心确保60周年大庆在安全生产上不出丝毫的差错,不出任何问题。

  做客中还提到,4月30日,苟仲文带队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乐购垡头店存在诸多安全隐患,要求其在3天内整改。本月15日,城市管理广播记者再到该店采访时,发现其安全隐患依然存在。

  对此,苟仲文说,当时检查时,该超市有5个安全出口,4个不合格,其中一个推开门是个死胡同,无处逃生。苟仲文认为,这不光是安全措施没有落实的问题,还有弄虚作假行为。

  针对记者反映的问题,苟仲文要求安监局再查,如继续敷衍,要严肃处理。(记者易靖)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