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聪明坦承确有“鱼翅宴” 邱毅痛批其公然说谎

2009年06月20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检察总长”陈聪明被“立委”邱毅质疑,跟前“调查局长”叶盛茂在知名的鱼翅餐厅饮宴,内情不单纯,陈聪明第一时间说没去过,但名嘴黎建南爆料自己就是目击证人,黎建南说“要是说谎,他就切腹”,后来陈聪明坦承确有鱼翅宴,邱毅痛批公然说谎。


  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我刚才和当事人胡忠信联络过,胡看过今天的报道非常震怒,他提到,第一个前年那场聚会,根本是陈聪明移花接木、捏造出来的,可能是陈聪明和其它敏感人物聚会,栽赃到胡忠信身上,他不明白陈聪明为何要移花接木。”

  陈聪明19日坦承在朋友的牵线之下,两度到新同乐餐厅和名嘴胡忠信等人餐叙,想当面沟通,化解舆论对他个人以及特侦组的误解,邱毅质询时,担心说出实情,可能会对“与会名嘴”带来困扰,才没有承认。不过,对于这种说法,邱毅批评是移花接木、公然说谎。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