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临汾煤矿透水事故四名被困人员获救(图)

2009年06月20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9日,从山西临汾市西郭新星煤矿“6.19”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获悉,发生在19日2时56分的透水事故,当班入井人员共67名,其中809掘进工作面9人。事故发生时,5人成功脱险,被困4人已于20日凌晨全部获救。中新社发高增平 摄

  中新社临汾六月二十日电 山西临汾市西郭新星煤矿透水事故井下被困四人已于二十日凌晨全部获救。据现场传来的最新消息称,获救人员已被安置到当地医院接受观察,身体体征一切良好。


  山西省省长王君专门致电表示慰问。当地政府对此次抢险行动表示肯定,表示要进一步吸取此次透水事故的教训,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十九日凌晨两时五十六分,临汾市西郭新星煤矿八0九掘进工作面突然发生透水事故。据初步查实,当班入井六十七人,其中此掘进工作面九人。事故发生后,其它工作面矿工全部升井。八0九掘进工作面有五人脱险,有四人被困。

  接到事故报告后,临汾市委市政府主要官员当即带领市煤炭,劳动,公安,卫生,工会等部门的负责人赶赴现场施救,迅速开展组织指挥抢救工作。

  发生事故煤矿是一家市营煤矿,位于临汾市蒲县,证照齐全,年设计生产能力三十万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