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沿海受热带风暴“莲花”影响 将有9级大风

2009年06月20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福建省气象台今日6时发布热带风暴警报称,目前热带风暴“莲花”的中心缓慢向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海峡南部靠近,将对福建中南部沿海造成影响,局部地区将有9级阵风。

  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莲花”,今天06时中心位于北纬20.2,东经117.5度,也在就是福建省漳浦以南大约43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气压99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9级(23米/秒),7级风圈半径220公里。


  受热带风暴影响,今天,福建全省沿海东到东北风5-6级,夜里起崇武以南阵风7-8级。21日,崇武以南东北风7-8级,阵风9级,崇武以北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22日,闽江口以南东北风转西南风7-8级,阵风9级;闽江口以北东北风7-8级,阵风9级。

  今天夜里起,漳州、厦门、泉州三市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其余各市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大雨。21日,漳州、厦门、泉州三市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22日,漳州、泉州、厦门、莆田四市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有大雨到暴雨;福州、宁德两市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各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