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应聘保安面试当天偷走队长3100元钱被刑拘

2009年06月20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洪雪)面试合格后商场决定聘用吴某,谁知他却趁机偷走了保安队长的3100元。

  今天上午,吴某因涉嫌盗窃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6月2日,朝阳警方接到事主朱先生报案,称中午回到职工宿舍,发现自己钱包内的3100元不见了。

  经对现场勘察后发现,进入商场内的职工宿舍要经过两道门,两道门都有保安看守,须凭证件才能进入。侦查员判断此案为商场内部员工所为。

  侦查员了解到,事主朱先生是一家商场的保安队长,案发当天上午有一名姓吴的男子来该商场应聘保安工作。

  经过面试,商场打算录用该名男子,就让保安队长朱先生带该男子去办理员工录用手续。这时正赶上中午用餐时间,无法办理手续。

  于是,朱先生便把该男子带到了商场内的保安宿舍,正巧朱先生接到了一个电话,要马上出去一会儿,就让该男子在宿舍等一会儿。

  等朱先生办完事回到宿舍,发现放在床上的钱包和该男子一起不见了,随即报了警。

  昨天,侦查员得知吴某在大兴区旧宫科技路附近一洗浴中心内出现。晚上9点多,嫌疑人吴某被抓获。

  据吴某交代,案发当天,他来到这家商场应聘保安员的工作。应聘合格后,要办理入职手续,保安队长把他带到宿舍后,正巧有事要出去,宿舍里只剩下他一个人。

  吴某看见宿舍床上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沓钱,见财起意,便将钱包内的现金盗走。

  目前,嫌疑人吴某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