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灾区40套活动板房安装完毕 学生将复课

2009年06月20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20日电(记者 徐旭忠)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武隆山体垮塌现场处置指挥部了解到,40套活动板已搭建完成,供水供电系统全部安装完毕,临时寄居在学校的部分抢险救援人员将搬到这里,铁矿乡中心学校学生即将复课。


  武隆山体垮塌发生后,大量抢险救援人员进驻铁矿乡,而当地无旅馆,救援人员只能分散居住在帐篷、农家,其中有一部分抢险救援人员居住在铁矿乡中心学校。同时,大量的抢险救援物资也被集中放置在这所学校。学生们暂时停课。

  鉴于抢险救援工作短时间内难以结束,指挥部决定搭建临时活动板房,以供抢险救援人员居住。

  目前,40套活动板已搭建完成,在学校寄居的抢险救援人员即将搬到活动板房,抢险救援物资也将集中放置到这里,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将得以恢复。

  截至19日,钻孔作业已累计钻孔7个,总进尺737米。在1120米高程处,4号钻机钻孔深为117.5米,7号钻机钻孔深为123.5米,至今没有发现被埋矿井。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