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莲花”加强成为强热带风暴 靠近福建广东沿海

2009年06月20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称,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莲花”于20日11时加强成为强热带风暴,中心位于东沙岛东偏南55公里,强度10级(25米/秒),将继续偏北行。

  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十时发布台风橙色警报:热带风暴“莲花”(LINFA)的中心今天上午10时位于东沙岛东偏南方大约6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0.5度,东经117.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


  预计,“莲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福建南部到广东东部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明天中午到夜间在这一带沿海登陆,强度缓慢减弱,也有可能沿台湾海峡北上。对此,中国气象局已启动气象灾害应急预案Ⅲ级应急响应命令。

  目前,福建、广东两省都已进入24小时警备状态,重点防范热带风暴将带来的强降雨,全力确保海上安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