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称驻日美军宙斯盾舰或已出动 追踪朝鲜船只

2009年06月20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日本共同社19日报道,有关美军正在中国近海从空中追踪涉嫌装载导弹与核相关物质的朝鲜船只“江南号”一事,美国福克斯电视台19日报道称,美军正考虑使用部署在日本横须贺基地的宙斯盾舰“约翰·S·麦凯恩”号对该船只实施货物检查。
据称该舰已经驶往周边海域。

  报道说,目前美国还没有下达实施检查的命令,为了避开中国的参与,可能在“江南号”离开中国近海后决定检查。

  根据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对货物检查的规定,若未得到朝鲜方面的同意,美军将不能在公海上实施检查。美军可能将在“江南号”入港补充燃料前保持追踪,在入港后说服当地政府实施检查。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