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城管队员追击2名歹徒1000多米后将对方累瘫在地

2009年06月20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6月19日讯18日下午,青岛一名女青年在株州路上遭两名歹徒抢包,碰巧遇到巡逻的城管队员。四名城管队员追出1000多米后,一名歹徒累瘫在地,两名歹徒全部被擒获。

  据崂山城管执法局一中队副中队长刘强介绍,18日16时左右,他带领三名城管执法队员在辖区例行巡查,执法车行至株州路与深圳路路口处,发现人行道上两名男青年正合伙抢夺一名女青年的手提包,得手后两名男青年朝东韩社区方向逃跑。

  “被抢的女青年一面追、一面呼救。”刘强说,他们四人迅速下车追赶两名歹徒,在追出1000多米后,其中一名歹徒体力耗尽瘫倒在地,被城管队员按住,另一名携带赃物的歹徒也在一处绿化带后面被城管队员抓获。随后,他们迅速报警,将两名抢包贼交给公安部门处理。

  受害人徐小姐告诉记者,她今年21岁,是临沂人,在青岛一家食品厂打工。当天下午徐小姐下班后独自一人外出,走到株州路一处行人较少的路段时,两名歹徒突然冲上来抢走她肩上的挎包后撒腿就跑。“我的包里现金不多,但是工资卡和身份证都在里面,被抢走了就麻烦了。”徐小姐说,当时她都吓呆了,歹徒跑出四五十米后才想起来大声呼救。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案件正在审理中。□赵壁 贾伟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