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央气象台组织强热带风暴“莲花”会商(图)

2009年06月20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记者李欣 郭起豪报道

  继6月20日9时启动气象灾害应急预案Ⅲ级应急响应命令后,16时,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组织了强热带风暴“莲花”专题会商会。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沈晓农、矫梅燕以及进入应急响应状态的各单位和有关省、直辖市气象局的负责人参加了会商。

  在会商会上,国家气象卫星中心、国家气象中心以及广东、福建、上海、浙江省、直辖市气象台分别就强热带风暴“莲花”未来的路径、强度、降水和风的影响进行了会商。


  郑国光要求业务人员密切关注重点服务区的天气状况,包括“莲花”可能带来的影响,以及贵州省晴隆县煤矿透水、重庆武隆和湖北秭归山体滑坡的服务情况等,浙江、上海等地要注意强对流天气的发生。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莲花”已于20日11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