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猪肉价格稳步回升

2009年06月20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郭兴华)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6月20日,食用油价格有涨有降,猪肉价格继续上涨;蔬菜价格整体下降,茄果类蔬菜价格降幅较大;苹果价格继续上涨,香蕉价格连续5日下降,禽蛋、水产品、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猪五花肉和猪后臀尖肉价格均上涨0.4%,全国均价分别为每斤7.87元、8.70元。6月中旬开始,东北三省的猪肉价格连续上涨,近两日全国其他省区市的猪肉价格也逐渐回升。其中,黑龙江牡丹江和吉林长春的猪后臀尖肉价格涨幅较高,分别为12.5%和11.1%,至每斤9.0元和10.0元。

  牛腱肉和牛腩肉价格分别微降0.1%和0.2%,至每斤16.97元和15.22元;羊后腿肉价格微降0.1%,至每斤17.41元。

  蔬菜价格整体下降。13个蔬菜品种中,白萝卜价格微涨,菠菜、油菜和黄瓜价格持平,其余9个品种价格下降。茄果类蔬菜价格降幅最大,西红柿、豆角、茄子和青椒价格降幅分别为1.2%、2.1%、1.4%、1.6%;叶类和根茎类蔬菜价格降幅均在1.0%以内。鸭梨价格持平、富士苹果价格上涨0.7%,香蕉价格连续5日下降,20日香蕉价格降幅为0.4%。三个水果品种的价格分别为每斤2.71元、4.45元、2.84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