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团体称YouTube含色情内容 吁谷歌限制搜索

2009年06月20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0日报道,美国一个致力于传播"传统美国价值观"的非营利团体呼吁谷歌(Google)公司对网民搜索色情网页的作法设限。

  报道称,美国媒体研究中心的文化与媒体部19日公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敦促谷歌旗下YouTube视频分享网站"更适于家庭用户使用"。


  该中心自行展开的调查显示,YouTube视频分享网站的搜索引擎可以查到很多色情内容,包括粗俗色情的视频评论,以及色情网站的广告短片等。

  调查报告作者菲尔宾和盖诺认为,"在YouTube整个网站上,到处可以见到与性有关的东西,包括轻度色情的内容。"

  媒体研究中心创始人博泽尔和文化媒体部主管盖诺联名致函谷歌首席执行官施密特,敦促他亲自关注YouTube网站的有关问题。

  这封信函要求谷歌解释,为何YouTube在避免儿童接触色情内容方面未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该中心报告说,YouTube去年底宣布将采取使网站内容"更适用于家庭用户使用"的措施,但半年过后,该网站仍然是色情内容的藏身之地,网民可以找到很多与色情网站相关的链接。

  报告称,在键盘输入"色情"一词,YouTube会列出众多的视频链接,其中157个视频每个都有上百万人观看。当中101个视频的总观看人数更高达4亿8300万人次。 (来源:环球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