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金航线今年首度将因台风停航

2009年06月20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六月二十日电 (陈悦叶明亮)记者二十日从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获悉:受今年第三号热带风暴“莲花”影响,厦金航线二十日取消两个出境航班,二十一日暂定全线停航。这也将是厦金航线今年以来首度因为台风停航。


  据边检民警介绍,因热带风暴“莲花”逐渐向闽粤沿海逼近,金门附近海域风浪随之加大,厦金直航客轮靠泊难度也逐渐加大,为确保厦金直航客轮和旅客、员工的安全,二十日厦金航线最后两个出境航班,即原定于十六时三十分出境的“东方之星”轮和十七时三十分出境的“新金龙”轮两个航班取消,当日入境航班则全部正常。为保障厦金直航客轮安全,目前正在运营的厦金直航客轮于二十日全部在厦门避风。

  厦门边检部门表示,将积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及时了解、跟踪热带风暴动向,并及时公布厦金航线航班动态情况,方便广大旅客了解相关资讯,便利旅客出行。厦金航线复航时,亦将采取增加执勤警力,开足验放通道,增派导检、服务人员等多项便利旅客边检通关的服务措施,确保热带风暴过后,厦金航线旅客高峰期出入境旅客边检通关安全、快速、顺畅。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