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事故大规模搜救活动停止

2009年06月20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六月二十日电 (杜远)二十日,重庆武隆铁矿乡山体垮塌抢险救援工作进入第十五天。记者从在此间举行的抢险救灾指挥部工作会议上获悉,打孔钻探救援铁矿井内失踪人员的工作仍将继续进行,但大规模搜救活动将停止。


  重庆市长王鸿举在工作会议上表示,前一阶段抢险救援工作方案正确、紧张有序,各施救单位和部门密切配合,灾害治理和善后工作稳妥进行,没有发生次生灾害。停止大规模搜救活动后,在确保施救人员安全前提下,当地还将在有条件钻孔的地方继续开展钻孔救援工作,尽力搜寻失踪人员。

  王鸿举还要求当地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灾害善后工作,建立永久性监测点,并广泛发动群众监测地质灾害险情;同时做好群众工作,妥善安置好地质灾害险区搬迁群众,逐步恢复灾区的生产生活秩序。

  截至二十日,六月五日发生的武隆铁矿乡山体垮塌已造成十人死亡,六十四人失踪。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