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晴隆县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未发现被困者(图)

2009年06月20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19日,抢险队员正在将排水水管送往贵州晴隆新桥煤矿井下。据最新核实的结果,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新桥煤矿透水事故井下被困人员新增一名,被困人数增加到16人。截止到6月19日19时20分,尚未发现井下被困人员,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新华社记者黄勇摄

图表:贵州晴隆县发生煤矿透水事故 新华社发

  新华网晴隆(贵州)6月20日电 (记者黄勇)贵州晴隆县煤矿透水事故抢救仍在继续,第二套排水系统已于20日晚21时15分抽水成功,目前仍在紧张运转。但截至记者22时发稿,16名被困人员仍未找到。

  据了解,这套排水系统最大排水量约每小时100立方米。新桥煤矿目前井下透水量约为1500立方,但主排水系统的排水速度还未达到最大量。抢险人员正抓紧安装第三套排水系统,以加快排水速度。


  现场指挥抢险的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王树鹤说,眼下的任务是争分夺秒排干水,尽快找到被困人员,同时确保抢救工作的安全,提高排水能力。组织好医护力量,随时准备抢救被困矿工。

  新桥煤矿6月17日发生透水事故,16人被困井下,截至20日晚22时,被困时间已超过86个小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