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地方政府官员因幼儿园失火案引咎辞职

2009年06月20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0日电 (记者陈瑶 刘健)墨西哥索诺拉州州府埃尔莫西略市政府20日证实,该市负责市政防卫的主管官员因6月5日发生的幼儿园失火案已引咎辞职。

  埃尔莫西略市市政防卫主管科帕多古铁雷斯19日向埃尔莫西略市市长埃尔南斯托甘达兰提交了辞呈。


  古铁雷斯曾亲自签署了失火幼儿园建筑安全认定书。而日前墨西哥专家经调查后认定,幼儿园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索诺拉州检察长穆列塔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幼儿园屋顶没有很好地封固,屋顶所用材料安全性能较差,同时幼儿园内部到达紧急出口距离过远,园内厨房大门甚至无法从屋内打开。

  6月5日埃尔莫西略市一所国立幼儿园失火,造成46名儿童丧生,几十名儿童受伤,目前仍有20名儿童住院,其中3名儿童仍未度过危险期。初步查明,位于幼儿园隔壁一所政府仓库因建筑安全隐患导致失火,后火势蔓延至幼儿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