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莲花”将登陆粤东 专家预测可现一定量级洪水

2009年06月21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预测粤东将现一定量级洪水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斯璐 通讯员 粤水婷)广东省防总昨日紧急召集气象局、水文局、国家海洋局以及南海预报中心等防总成员单位专家会商应对措施,并宣布防台风应急响应从Ⅳ级提升到Ⅲ级。

  专家会商认为目前“莲花”登陆粤东沿海一带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21日接近天文大潮周期,登陆时粤东地区将有明显的风暴潮、狂风巨浪和出现超警戒线增水;登陆后将带来强降雨,届时粤东中小河流将会出现一定量级的洪水!

  为此,国家防总、广东省防总已经派出工作组驰援粤东,按照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的相关程序,指导粤东各市进行渔船和海上作业人员安全转移、海堤和水库等水利工程的安全度汛工作;加强对海堤江堤的巡查,严防海堤溃决;全省各地做好城镇防风和防内涝,进行危房排查、人员转移,做好电力、供水、交通等城市重要基础设施抢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