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运酒车侧翻数百箱啤酒遭哄抢 行人抱着就跑(图)

2009年06月21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一车啤酒侧翻
一车啤酒侧翻

  一车啤酒侧翻有人帮忙有人哄抢

  本报讯(记者 高星)昨日凌晨6时许,一辆安徽籍的挂车拖着数千箱罐装啤酒,在古田二路与三环线立交桥附近发生侧翻事故。数百箱啤酒不仅因侧翻受损,还遭到部分过往行人“顺手牵羊”。

  昨日,记者赶往位于翠堤春晓小区门前转盘处的事发现场,翻覆的啤酒大部分已被转运,整齐堆放在路边(见图)。据货运方介绍,他们的挂车载重量有28吨,装载罐装啤酒数千箱,事故发生后他们立即报警向警方求助维持秩序,有部分好心市民帮忙整理散落的啤酒。

但警察一走,极少数过往市民抱着啤酒就跑,事故预计损失啤酒数百箱。

  截至昨日中午1时许,散落的啤酒被清理完毕,两台大吊车赶来作业将侧翻的货车“扶正”。

  记者 杨涛 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