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18个县市区遭暴雨袭击 超过20万人受灾

2009年06月21日0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我省18个县市区遭暴雨袭击超过20万人受灾

  本报讯(记者 陈自力)暂缓两天的较强降雨,又于6月19日下午至20日再度加强,暴雨主要集中在鄂西南、鄂西北南部、江汉平原北部的恩施、宜昌、十堰、襄樊、荆门、随州、神农架等市区,引发了局部汛情和暴雨洪灾。

  暴雨覆盖利川、当阳、房县、谷城、京山、广水等18个县市,其中远安、长阳县为大暴雨,建始县为特大暴雨,建始县茅田站日雨量达279毫米,3小时209毫米,为今年以来强度最大。

  受局部较强降雨影响,宜昌、恩施、襄樊3市发生局部暴雨洪灾。截至昨日中午,省防汛部门初步统计有11个县(市、区)、34个乡镇、20.86万人受灾,各类直接经济损失6365万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