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泥罐车转弯撞死骑车女子

2009年06月21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川)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在朝阳区豆各庄乡于家围北队还未通车的劲松东沿路东口处,一辆水泥罐车将一骑电动车女子撞倒,导致女子当场身亡。

  昨天下午5点左右,事故现场只有一些沙子掩盖着大片的血迹。
当地居民谷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屋子里纳凉,“突然听到"嘭"的一声,我出去一看,一个女的躺在大车底下,电动车轧碎了,人的上半身也被轮子轧过了,看着太惨了”。交警处理现场后,急救车将该女子拉走。

  目击者刘先生称,当时他看到水泥罐车由北向南行驶,向右转弯时将同向直行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撞倒后,好像车还有个加速,从那女的身上轧过去了”。

  谷先生推测,水泥罐车可能是往劲松东沿路工地上送料的。警方昨天未透露事发情况,目前此事还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